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爱与改变

是什么改变人的性格?
当身边的人性格不断随着时日改变,你是否仍愿意和他一直走下去?

结婚不是买东西,没有品质保证。
你要签单之前,请确定:
1.你要悉心照顾以免产品变质。
2.无论日后产品变成怎样你都要自己想办法去改变它,或者接受它。

要怎么去改变它?多学习,多修炼,多一点爱,多一点关怀。
随手就丢,爱情不环保,婚姻死得早。
爱情,有时候是可以recycle的。
婚姻,没有条款,没有保证。
怎样维系?靠的是一个信念。
我信,我爱。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心情总是随他而飞,上上下下。
十年了,仍然深深爱着一个人,到无法自拔。
即使他已经在我身边,只属于我,仍不满足。
总是希望他能再重视我一些,再关心我一些。
贪婪的爱,可会把他逼得太紧?

有时候觉得他不够重视我,就会努力瘦身做面膜。
有时候又希望他说不是在乎外表而是爱我的内在。

有时候希望自己健康一点,帮他打点好家里的一切让他舒适安心。
有时候希望自己虚弱一点,让他紧张让他担忧让他知道一切不是理所当然。

有时候担心会有女生爱上他,破坏我们的幸福。
有时候又希望有女生爱上他,他却能毫不动心拒绝她,来证明我们的爱。

有时候希望自己能煮出美味佳肴抓住他的胃。(没成功过)
有时候又喜欢看他哑忍着啃完我煮的难吃食物也不开口贬低我的那种伟大。

有时候会傻得想如果有个情敌出现他是不是会比较珍惜我?
(拜托~我这德性哪还能帮他找到情敌?)
当他和朋友去喝酒时,我多想让他也感受一下在家等待的感觉。

那天和朋友去庆生,半夜三点回到家。
当我看到他担心却又假装不在乎的表情,心里淘气地觉得自己得逞了!
听他不断否认自己担心,下一句又话中有话暗示多不放心,觉得他好可爱!
可是,很抱歉,我已经爱上和朋友出门的滋味。
下次,下下次,还是要让他担心了。

他知道我不喜欢他去那些地方,竟希望我以后有机会能陪他去。
他总是觉得我只是担心他会出轨。
其实我更担心他的健康和安全。
昨晚他开了啤酒,要我一起喝。
我尝了几口,嗯,这品牌的酒没那么难喝。
今天,嘴里还有那酒的滋味。有点想再喝。

不喝酒的我,开始想喝酒。他以前也是不爱喝酒的。
离不开他的我,终于也迷上和朋友去唱K。他以前也不爱狂欢。
是的,人是会变的,他会变,我也是会变的。
我们不能要求不变,一成不变人们也会嫌闷。
重点是变了后,怎样去调适。

或许真有那么一天,我会变成性感辣妈,陪他和他的朋友上夜店狂欢。
首要前提是,家婆得来帮我顾孩子。
还有,再甩七公斤肥肉。

2 条评论:

  1. 结婚。。。
    我也要结婚了

    也是很希望自己结婚了
    还是很漂亮。。。。。。。。。
    会难做到吗?
    不知道。。

    回复删除
  2. 你要结婚了吗?恭喜你啊~
    结婚了要漂亮其实不难,只看你有没有去努力。
    我之前没努力,现在开始也不迟。
    有些女人到了五十岁还是很美。
    我三十不到,还有机会~嘻~
    结婚最重要的就是不管对方变成怎样你都要接受他。
    容易满足的人就幸福,幸福的人就美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