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好友

今天和好友去逛街。
又经过她工作的店。
东张西望了很久,原以为没希望的。
两年来,都没有看见她,是缘分作怪。
今天,远远地,终于看见她了。
巧的是,那么远,她竟然也看见我了!
我斟酌了很久,终于踏出一大步,走向她。
结果,她也走了出来。我们真的重逢了。
原来她换了电话。匆忙间交换了电话号码。
回家通了电话,居然可以轻松地聊起来。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开心到不会形容。。。
或许大家都变了一些,但我相信我们的默契没有变。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回好朋友!

另一方面,一起逛街的那位好友。。。
昨天突然离家出走,什么也没带还淋雨,害家人紧张了很久。。。
我在她失踪之前错过了她的sms,结果失去联系。
到了晚上才找到她,原来和朋友唱k去了。然后决定一晚不回家。
烦恼的根源太多枝节,我不知道该怎么劝她。。。
只能在事后陪她散散心。
结果还要她请我吃pizza,真过意不去。
我实在不懂该怎样抢付钱,AA账被推回来也不懂怎样推回去。。。
钱,最是害我难堪的东西。
不过,能和好友相聚,逛逛街,感觉真不错。
心情不好时,就该这样,和好友一起。
好友,即使没说什么,心也能感觉舒畅。
虽然我越来越不会说话了,但我的心永远支持着我们的友谊。
好友是什么?就是愿意在你苦难时默默陪在你身边的人。

1 条评论:

  1. 呵呵。。
    跟你一样
    对钱的所有事
    我永远也不懂要怎样解决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