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巧恩的趣怪问答

巧恩平时看起来木讷呆板,其实骨子里聪明得很!
有时候,我会被她炸到。

巧恩想要买一个昂贵的玩具。
我说:“好,等你叫daddy买。”
巧恩说:“daddy会买给我吗?”
我说:“等你考一百分才买给你。”
巧恩说:“我考一百分你就买给我吗?”
我说:“是啦~”
巧恩说:“你有钱咩?”
我哑口无言。
她又说:“哎呀~还是等你有钱才买,ok吗?”

***************************************************
巧恩问:“妈咪,为什么不给我睡你的床?”
我说:“你长大了,可以自己睡了,不要跟妈咪睡。”
巧恩说:“我长大也是可以跟妈咪睡啊!”
我说:“因为daddy要睡啊!你睡这边daddy睡哪里?”
巧恩说:“哦~因为妈咪要抱住daddy睡觉。所以我不可以跟妈咪睡。”
……

***************************************************

晚餐煮了粥。
巧恩兴高采烈来到饭桌旁,一看。
“妈咪?做么没有饭的?”
我说:“吃粥也是好啊!”
她委屈地哭起来:“都没有给我吃饭。。。妈咪都没有给我吃饭。。。”
我说:“粥也是很好吃的。”
她继续哭:“都没有给我吃饭,我怎样会长大?”
然后就念起经了:“都没有给我吃饭。都没有给我吃饭。。。”
她真的很爱吃白饭。白饭不配菜可以吃两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