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又是坏消息

终于弯进这间购物中心的停车场。
不记得多久没来了。
上次,aunty刚刚动了手术,是子宫颈癌。
她仍然豁达的和我们说着笑着。
我喜欢她说话时的真诚,直爽。
和她聊天很轻松。
那次临走我有点不舍,跟她说好好照顾身体。

这次买了两包茶冰来探她,却只剩uncle一人。
aunty过世了,而且已经半年了。
我不知道,上次见面会是最后一次。
我们没想过,
当我们一头沉浸在买房子到搬家的过程时,
忽略了多少人事物。

我的两个网友早产,我到她们孩子出院后才知道。
aunty居然过世那么久了,我们现在才发现。
跟uncle聊着,听他说着aunty最后的那段日子。
看着两包茶冰慢慢融化,心酸。
回家路上,老公哭了,我也哭了。
生离死别,总是让人受尽委屈。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天,每一刻,每一个亲朋。
因为每一次会面,都可能是最后一次。

2 条评论:

  1. 好久没有过来你这里了。。。
    你还好吗?

    是吖。。
    生离死别。。真的是让人很难接受
    但却是人生的必经过程。。
    所以。。。
    真的要好好珍惜可以和大家相处的时间。。

    回复删除
  2. 是的~生离死别是人生难免。
    但要豁达面对真的很难。
    最让我难过的,是被留下来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