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再说新家

新家住了不到三个月,新墙已出现裂痕。
装修真的该好好计划,三思而后行。
当初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接受瑕疵,没想到瑕疵会变巨疮。
墙裂缝处处,重新油漆是必然的了。
但屋外地上铺的水泥,逢雨必pok。
一遇水便一片一片pok出来。
难怪我们越来越pokai!
铺这个地的那位真是pokai!

我明白了什么是豆腐渣工程。
钱还没还清,我也不内疚了。
给我这样的东西,值得多少钱?
给我的麻烦,找谁算去?
钱我会还,终会还清。
亲戚一场,欠我的情,可有想过要还?

算了,斤斤计较,最后还是自己苦。
油漆吧~再度开工。

话说回来,妈妈嫂嫂都在梦想着同排的双层排楼。
双层排楼减价了,首期需付的更少。
幸好它现在才减。
要是当初我们买下的是双层,我现在一定厌烦了。
一层半,楼下为主,楼上为副。
我楼上基本还蛮空的,一个星期才上楼几次。
要是住双层排楼,洗个澡,拿个什么,都得上楼。
一天至少上楼五次。我肯定很快脚伤复发。
睡觉要上楼,一定懒惰。老公一定常睡客厅。
假如买单层,又稍嫌空间不足。
所以说,一层半,是我们一百分的dream house。
I Love my hou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