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快乐

2010年,踏入28岁的这一天,很特别。
就在几天前,我找到了我一直想念的好友。
很幸运的,这天有她和另一个好友陪我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这也是我结婚以来第一次半夜自己开车出门,第一次唱K。
跟社会脱节已久,几乎什么歌都不会唱。幸好有恶补到几首。
不过我有气无力的娃娃音,从隔音蛮差的K房传出去。。。
不晓得有没有害到服务生呕吐不止或寒毛竖立?
我自己就觉得恶心到要晕。。。
管他,Happy就好。
这个生日真的很快乐。


午夜K歌庆祝后,在家又和老公孩子们庆祝。
逛了新的tesco,吃了一餐大餐,回家就是切蛋糕的时候。
很高兴老公记得我喜欢吃的蛋糕是tiramisu。
很高兴孩子们一整天都很乖。
这个生日也是很快乐。


问我怎么那么贪心?生日庆祝两次?
还没呢,等农历的生日还要在我爸家庆祝呢~
生日快乐~天天生日~天天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