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香蕉和kopi

最近在烦恼,装修的问题。
很多人都问我,budget多少?
我的答案是——没有。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钱,要在一个月内把一切做好,根本不可能!
除非,钱财从天而降!
虽然我已经知道不可能,但还是努力地在寻找最便宜的装修商和漆料。
时时刻刻,脑海里想着新家、新家。。。

所以,早上差点撞车。
我从路口弯出来,一辆TNB的van急速冲来,吓得我乱摆驾驶盘!
幸好,擦肩而过,没事。
昨夜,老公放工时才被人撞了车尾,那辆红色的Saga竟然飞速转弯逃逸!
马路,真的是虎口。
人性,真的是差劲!

说回那辆TNB,就想到黄明志的新作。
虽然饱受社会指责,但是我还蛮喜欢看他的作品,轻松一下嘛!又何妨?
想到新作里的Makan pisang minum kopi...
就想到我可怜的新家。
投诉的裂缝和油漆问题,发展商每次说做好了,可我天天去看,都没动到!
看到的只是漆泥乱涂!每一面墙,甚至本来没裂缝的墙,都画了抽象画!
天花板石膏的裂缝,也很完好的在那里。
屋子里有——香蕉皮。。。和一包kopi丢在窗沿,流了满地。。。
是不是偷懒的人,都喜欢吃香蕉喝kopi?
但我还发现,他们还大便不拉水。。。也应验了明志说的bull shit。。。

想起那天tangki漏水,屋子里下大雨的奇景。。。
我投诉了好几次,等了一整天。
最后还是我自己开车绕了整个住宅区,找到承包商抓去我家帮我立刻修好!

所以我前几天,一大早就去直接向经理投诉。
原本想大吵大闹的,到了那边还是凶不起来。。。失败。。。
还好,终于得到像样的待遇。
一天之内,石膏补好了,还帮我抹地洗厕所!
原本空空的电箱,也突然装满了fill!
原来做人不能太善良,有时候做个刁钻的顾客,才能得到应有的待遇!
要不,那些fill也要花我不少钱。

不过油漆。。。我不指望了。
算了。自己买点便宜漆乱油,应该也比这些印尼仔油的好。

现在,要求越降越低了。
我只想快快搬进去。
今天下楼时看到,楼梯口有烧过的报纸。又有人玩火了。
这个危险的地方,我不想呆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