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外遇

那天看到,以前的邻居,兼老公的好友。。。
他已经不住这里了,房子一直空置着。
却被我看到,他带了个女人来过夜!
还得意地说:“我带女友来开炮!”

当下,心情掉到谷底!
虽然,这不关我的事。
可是,我总是会设身处地为人想,把烦恼揽上身。。。

他那个和我一样,生了三个孩子的老婆,
要是知道他和别的女人胡搞,会有多伤心?但是她又能做什么?

这个被他带回来的女人,是否知道他已婚?
是否傻傻的以为他会为她付出真心?为什么她要这样被人糟蹋?

女人,为了男人,可以牺牲很多很多。
可是,男人却可以理直气壮的搞外遇!

可能,做亏心事的人太多。所以,很多人试图把罪恶变成真理。
当支持歪风的人越来越多,黑的也渐渐染成白的。
男人风花雪月,是应该的吗?那么贪污滥权应该也没什么吧!
为什么社会腐败?因为支持腐败的人够多!

男人搞外遇,追求的是新鲜、刺激。
为什么搞了又搞,总是不能满足?
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爱,是什么?他们懂不懂?他们只懂做爱。
信,是什么?他们懂不懂?他们只懂性。

如果,曾经付出真心,你会发现,做爱是一种感动。
如果,不是真心相爱。那怎么做爱,也不会感觉到幸福的存在。
如果你不曾感觉到做爱的感动,证明你没有真正的爱上那个人!

我不敢大大声说,我老公绝对不是这种人!
至少,现在我很幸福,有被珍惜爱护的感觉。
我希望不会有,让我心碎的那一天。。。
希望现在的幸福,可以持续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