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站起来!

这一夜,辗转难眠。
大腿不知怎的,疼痛不已。
感觉很模糊,分辨不出是抽筋?拉伤?还是肌肉酸痛?
我僵直的躺着,不敢轻举妄动。
回想起膝盖的旧伤,那无法控制自己的脚,痛入心扉的感觉。。。
好害怕,会像那时一样,躺在床上好多天,只能以坐姿移动身躯。。。
已经两个星期,买不到我的救命奶。
farmhouse chocolate milk ,为什么缺货啦?
没有牛奶,就像汽车的牙箱没有牙油。
都怪自己太挑剔,干嘛讨厌牛奶?就只喝这一种!
对牛奶也谈什么从一而终?

就这样,捱到天亮,不得不起床。
想爬起来,可是稍微一移动,就痛得几乎掉泪!
挣扎了许久,眼看着闹钟的指针,嘀嗒嘀嗒的,不停转动。
感觉异常恐惧,时光毫不留情地,一分一秒在流逝!
如果我只能继续躺在这里,那会是多长的时间?
我唯恐。
我害怕被时光遗忘。
我狠下心肠,用力地站了起来,痛!
但是,只要能够移动双脚,痛不算什么!
忍着痛走出房间,走了一会儿,筋骨松了,竟然不痛了!

有些伤痛,如果你一直沉浸在恐惧之中,只会一直痛。
如果,试着站起来,或许会发现,你可以走出伤痛!
或许,并没有想象的严重!
你需要的,只是一些勇气。
站起来,迎接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