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有些事, 有些人永远不会知道

家人总是觉得我很贪小便宜。
他们总是觉得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然而实际上,我总是以情为先。

今天,四哥送爸妈去机场。爸妈要搭飞机去泰国的佛堂。
我呢,在等一张fax,等四哥回到家帮我看了打电话告诉我装修的价钱。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他,问他回到家了吗?
他应该是误会了,他以为我在暗示他帮我打包晚餐。。。
我已经很久没有叫他帮我打包了,而我今天也不需要打包。。。

其实,我又何必特地打电话问他到家没有呢?
friend finder随时随地都能告诉我家人的所在地。

他永远不会知道,我是刚好用friend finder查到他在puteri hospital...
我担心他会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才假假打个电话。。。

有的时候,你身边的亲友爱人,可能正在关心你。
只是,你没有察觉到。
有时,太市侩的社会,模糊了我们的观察力。
或许,太冷漠的人情,让我们失去了想象力。
所以,有些事,有些人永远不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