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缺。。。

缺钱中。。。
不是现在才知道,买房子不容易。
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真的那么无力。
物价飚涨,所有的预算都不合时宜。
以为可以依赖的人,却在紧要关头说
tata~sayonara~你自己想办法~

如果不能帮我,不要给我希望,也不要给我那么多意见!
我也很相信风水,可是,不是看了会不会发达。。。
要把一切依照报告改,除非我已经发达!

有些东西,你觉得很便宜,可是别人未必负担得起。
你觉得不可或缺的东西,可能对别人一点意义也没有。
你觉得没有必要的东西,可能才是别人最重要的东西。
不要从自己的角度来衡量他人,要站在他人的立场衡量。

如果真的为我好,不要让我什么都想要。
不要说得好像什么都不能缺!
其实,我现在最缺的,是关怀和体谅!

我的要求,一点也不高。请不要逼我一夜长高!
不是我难搞,不是我不听劝告,请体谅我只是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