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今天,又在饭桌前,强忍泪水。
其实,很怕老公做morning。
他总是希望能吃我亲手煮的晚餐。
我想,他也希望,能骄傲地向朋友炫耀吃住家菜的温馨。
可是,我煮出来的东西都惨不忍睹。。。

从小,爸妈吃素,家里就没有煮过肉食。
我虽然会煮,但都是素食。
对于肉,我真的不会处理。
他喜欢的口味,他妈妈的味道,我煮不出。
没有拜师学艺,又怎能偷得一身轻功?
还真想和家婆一起住,学好他们的祖传秘方!

今天,我再次让他失望了。
我自己看了都难以下咽的食物,他还是静静地吃个精光。
还记得上一次,他吃了炸不熟的鸡肉,还泄肚子。。。
这种偶像剧常有的情节,其实一点也不好笑!

很感动,这么多年了,他没有嫌弃这个没让他吃过一餐像样饭菜的老婆。
可是,也很憎恶自己,这么多年了,始终没有进步。。。
我什么都没有,没才华、没样貌、没身材、没本事。。。
我甚至没有办法,好好和他人沟通。。。
我凭什么绑住,这个颇受欢迎的男人?我能够为他做些什么?

心里很感激,这么多年来,他对我的包容和爱护。
爱,就是这样。无条件的。感动。
忍了一夜的泪,终于还是掉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