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犯下幼稚的错

试着google自己,找到什么结果?
google旧名字:许娓玮。
找到的是,一个同名同姓,年龄也相近的中国女生,走上了我原本应该走的路。大学毕业,修哲学系,出书...
我觉得很暧昧,如果别人以为那就是我,似乎有些尴尬...
可是谁又会google我呢?

接着google新名字:溦娓。
oh my god~~~~~
出现的除了这个博客,居然还有一个结果!
是我几年前在别人的博客留言,还是很不堪入目的...
当时我迷上了假面骑士——剑。
剧中饰演剑的男主角让我留下深刻印象,于是上网搜索他的资料。
怎知却找到他被揭发拍过H片,所以演艺前途尽毁的消息。
当时有些震惊,想找出这H片看看虚实,便在某博客留言请对方给我影片的网址。
这实在是幼稚的举动,更可笑的是,我还老实地放上真名和EMAIL...

我很懊恼,这么羞耻的东西怎么能在网上让人发现!
我想删除留言却没办法,也想过EMAIL给那位博客请她帮我删除...
最后还想,干脆再改名吧!可是我的文章也是用这名字登在报章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错误已经犯下,怎么也掩饰不了。
承认错误吧!毕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那只不过是个失言,最后我也没有拿到网址,看不到那影片。
老实说,自己平时也不是什么文化人,开口总爱加个“懒”或“领”字。
看过的戏宽衣解带画面猥亵的也不少,黄色笑话说起来也不尴尬。还扮什么纯?
你看某些大人物,犯了错总是说“很多人都会这样,很平常”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每次看到那个留言,就像在提醒我做人应该谨言慎行。
神让我们犯错,是为了提醒自己改过,以及不要犯下更大的错。

唉~~~幸好我只是一个凡人。
虽然没有人要听,我还是要说:我错了,对不起。
请注意:我没有说“如果”。
认错不要说“如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