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瘦,再瘦,再瘦!我要像个女人。

老公在购物中心上班,天天要面对许多人:顾客、同事、其他在这广场工作的人...当中不乏年轻貌美的美眉...他幽默、风趣、有人缘,办事也很周到,长得又不像30岁的男人,样子比实际年龄年轻十岁。
看我,什么都不会,一说话就惹人不爽;平庸的五官,满脸凹凸洞;肥胖的身躯,胸部却近乎平坦,真是该大的地方小、该小的地方大!
我该上哪儿寻找我的自信?
一年多前,我刚给小女儿停止哺乳时,惊觉自己已经达到74kg!照照镜子,发现自己老态毕露,臃肿、丑陋。那个肚腩和猪八戒像极了!左看右看,这身体和肥男人有什么两样?
和他一起出门时,我开始留意橱窗里自己的倒影。我们怎么能够走在一起?是“美男与野兽”吗?
自卑、自卑、自卑!压迫着我!
当他说要和朋友们去唱K或喝茶,我就会莫名的紧张。我会胡思乱想,会止不住眼泪。会无法入睡、食不下咽。我害怕,怕他有一天会离我而去。我自己都无法接受自己,他到底是怎么接受我的?
于是,我陷入深沉的忧郁,掉落黑暗的陷阱。
我发疯,时而哭泣、时而乱发脾气,大吼大叫。
我断绝一切零食、汽水、快餐、早餐不吃,饭也不超过半碗。
半年下来,瘦了12kg。吃得很少,但瘦得很慢,瘦了仍然是胖。62kg,距离理想体重仍有6kg。
虽然身体的负担小了,但是头昏和贫血的状况越来越多。
老公发现我的不妥,每晚开始买些我爱吃的东西给我吃。
他叫我别弄坏身体,他就喜欢我有肉肉,因为他太瘦,要是找个瘦瘦的,就会撞到骨头。
我说那我没胸部呢?他说没关系,有臀部。
他说爱不是看外表,是爱人的心,爱一起经历的一切。
所以,瘦身计划中止,先改善健康状况。
可是,我还是没自信。
那天去他工作的购物中心,一群美眉围过来。无视我的存在。
我像她们那个年纪时,只有51kg。当时的我,穿的不是低胸就是露背,最爱就是露出平坦的腰部美美的肚脐。而且总是踩着4寸高跟鞋!现在怎么只能穿东遮西掩的安娣衣和平底拖鞋呢?
最近一些美眉还公然邀他去DISCO。虽然他没有去,可是我怎么受得了这样的刺激?
我对他没信心,来自对自己的没信心。
或许有一天我会,很有自信的说:“你和她们去吧!玩得开心点!”
那时我应该瘦到54kg,穿着轻飘飘的豹纹吊带裙。才能有那样的自信。

我一定要再瘦,再瘦!
我不要再听陌生女人意图不明的问他:“这是你姐姐吗?”
我不要再听服装店的店员不屑地说:“我们这里没有你的SIZE”
我不要再看见他人异样的眼光。
最好至少背面还可以吸引一些男人的目光,让他也尝尝酸溜溜的滋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