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最近

心情极度低落
fb,fy,都已经没有空间发泄

身材不好又不是我贪吃
荷尔蒙这回事,怎么控制
看着越来越可怕的赘肉
没有人比我自己更难受
有个丑老婆、丑妈妈
都比不上自己丑 最难过

养儿容易育儿难
不是单单给孩子温饱
孩子的教育才最难搞
一家人达不了共识 多重标准
孩子如何能学好?

承认我情绪会失控
但我坚决不买藤鞭
就是不想伤了孩子
我打她们 用我异常柔软的手
孩子痛,我会更痛
往往孩子身上没伤
我的指节却发黑了

我可以出去工作
不因囊中羞涩而处处被踩
还能用自己的钱把自己变亮丽
狠狠把教养的责任丢下
简单地抛出一句
“我辛苦赚钱还不是为了这个家”
可是孩子的未来
岂是赌注?

教不好
我的错
我也很想教好她们
可能是我无能
但是谁也不能
怀疑我对孩子的爱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她们
她们都是我用生命拼回来的孩子

我牵紧她们的手
你们说我太用力,会扭伤她们
我保证她们被我牵得很安全
如果不能牵紧她们保护她们
请不要牵走我的孩子
我会看着,如果你放手
我不会再让你牵她们

我打她们,你们说我虐待
若孩子不打不骂就教得好
谁也不愿意打骂
你们个个都厉害
但别把孩子宠坏
她们的人生总要自己走
我们保护不了她们多久
只能教育她们
怎样去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