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卡渊

对于迎面而来阻拦去路的信用卡推销员,我总是怒目而视,甚至恶言相向。

世上没有什么免费的东西。那些赠品就像鱼饵,钓人上钩,再抛入无底深渊!

卡债害了我不少亲戚,当初老公下定决心不要步他们后尘,最后仍是抵不住诱惑。申请第一张卡是很困难的,审核严格,就是要让你觉得,申请不到不甘心!申请了一张,其他银行就会无孔不入地来游说你,电话攻势、邮寄新卡,各出奇招!结果好不容易申请到一张,变成六张八张!

我很纳闷。若薪水两千,申请第一张时,银行会考量你是否负担得起卡债。申请第二三四五六七张时,银行就不知是以什么来衡量的了?老公薪水三千余,之前每月卡债四千多,申请个人贷款取消了几张,又再掉入更深的陷阱!不断申请新卡,限额越来越高!拿到高额度的信用卡,满足了虚荣心,但那很短暂。目前每月至少须付八千元!即使我出去工作,也无法偿还这笔债务!银行在发出信用卡的时候,为什么不详细考量顾客的能力呢?亏本生意谁会做?银行给你所谓免费,图的是什么?每月利息?那怎么够填牙缝?我想,银行图的是你破产,那他们充公你的车子房子所有一切,才是笔大生意啊!

这次他无计可施了。出国跳飞机吗?万一遭陷害成毒驴,一生就完了!我出去工作吗?家婆不愿帮忙顾孩子,给保姆顾三个更负担不起。

最后被我发现催款单上的热线电话,打去询问债务重组。原来我们国家银行有这等服务!就是把所有债务集合,禁止所有信用卡!然后以降息分期付款方式偿还所有债务!目前我期待着,国家银行。害我的是它,却也只能期望它救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