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终于解决

这一个星期很难熬
终于等到这一天
债务重组预约时间早上九点半
不巧碰上小学家长日
七点半开始
我赶在七点三抵达学校
顺利的在八点之前拿到两个孩子的成绩册
感谢妈妈特地早起陪我去学校
还帮我照顾三个孩子
让我能够好好办事

在九点三之前抵达国家银行
早到可以给审查官好印象
一切如我预料的顺利
薪水刚好足够申请
半小时的面谈
轻松拿到了pin no.
立刻到公司借用电脑
花一个小时上网填好表格+再三检查
submit
寄出了我的希望
也送走了心头大石
后天去进钱
两个星期就可以approve了

我像个收音机不断叮嘱他
不能再贪图free gift而申请新卡
虽说肯定申请不到
但这名字一签下去
就破坏了和国行的合约
到时谁也帮不了他了

感谢关心我的朋友
我的blog没什么人
只有真正关心我的人在看
谢谢在我低潮时期伸出援手的好友
谢谢那些怕我没钱吃饭而一直请我吃东西的好友
谢谢在电话里听我发牢骚听到电话发烧的好友
谢谢一直在给我经济援助的兄长和父母
有你们,我很幸福

不久前,我哥用很羡慕的语气说:
“但是,你已经有很多朋友了啊”
我忘了是谈什么谈到的
只记得因为这句话恍然大悟
我常说自己不受欢迎
可其实我真的拥有很多朋友了啊
我遇过的大大小小的烦恼
都有朋友陪伴在侧给予帮助和鼓励
我,有爱我的家人
还有这么多朋友
还有乖巧的孩子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