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鄙视

银行都抗拒债务重组
因为利息会低很多
所以当我向打电话来的追债员说
已经申请债务重组
他们的反应都是很不爽
说不管怎样也会一天打十通骚扰电话来

拿着国家银行发出的信件和表格
去一间间银行给他们填负债数额
第一间ok,马上填
我很纳闷principle那栏
他填了每月供期内的母金

第二间,说要送去KL
没拿联络号码也没有交代
就想把信收起来
老公发飙她才甘愿填
principle一栏,填上当初贷款的额数

第三间,最可笑
银行职员说她没听过这个组织
说她不会填表格
还指着信上的statement一字说
“这个是要拿statement的,要等KL那边”
我说:“这句话是说,请你们填好这张表格,以方便顾客把申请所需的statement依时呈上!”
她说她不会填,看不懂那张表格
我一格一格解释给她听
她说她没填过,要打电话问人
叫我们等几天
我说我星期一一早就要用,不能等!
于是她心不甘情不愿地进去office打电话
关门挺用力的
也是,美女咧!专业人士喔!
英文不会看,还让个邋遢师奶来教她!
丢脸吗?大学没教你看信件啊?
于是在等待的当儿
我拿着信,念了起来
还拿其他银行填好的表格给她参考
她复印了一份表格做草稿
抄进正式表格后才撕掉那张草稿
小姐,请问你知道什么叫环保吗?

我没念大学,基本英文我都能读
我没有工作,但这些所谓的专业人士
又有几个真正专业?呸!
他们连师奶都不如
不过是浑浑噩噩混饭吃的
嗟~
不管他们是真不懂假不懂
都令人鄙视!



4 条评论:

  1. 其实我都不知该写些什么好。
    只是想让你知道,你并不孤单。

    那种被追债的感受,我明了……
    那时,我个人总40千卡债,那时根本已经还不出min payment,几乎绝望,还有明天吗??

    我现在under AKPK,已经两年了,还有八年。
    身上没有任何卡,什么都只能用现钱,真的就只能量力而为。
    唯一的坏处是,进入黑名单了,以后要换车什么的,要银行批准借款似乎很难了。

    加油!
    用惯了卡,要全部砍掉,是很需要勇气的,已经踏出一步了,要相信,以后会变好的!

    回复删除
  2. 现在maybank有个低利息的债务重组计划,是针对信用卡和个人贷款的。
    如果有兴趣了解请联络012-7211498(may)。请谢绝玩弄

    回复删除
  3. 你还在傻傻的每个月还着1.5%利息吗??
    📥📥📥
    来,我这里可以帮助你,只要你有以下烦恼,我都可以协助你解决问题。。。
    👇👇👇
    不想每个月重复还着利息
    不想面对银行打来追债的电话
    不想每个月面对多间银行还款
    不想出粮钱全部拿去还卡债
    不想银行户口一直处于零
    不想每个月一看到信用卡账单就头痛

    这里的不想,我全部可以帮你解决
    做个有责任感的人,勇敢面对自己的债务,如果你不了解自己债务,我可以免费帮你分析,我们只帮助有心要解决债务有问题的人
    我们卖得是服务不是服从,只要你有欠信用卡和个人贷款,请尽快联络我 以下联络方式

    📲 WHATSAPP: http://chatnow.my/60126542828/Debts2wealth
    SmS/Call :may
    (请谢绝玩弄)

    回复删除
  4. 面对信用卡和个人贷款的债务?政府最新的财务管理计划可帮助您
    -降低利息
    -拉长还债时间
    -100%批准
    -不需自己跑政府部门
    -不需影响任何产业
    -等等
    请打0127211498以获取更多信息,谢谢!

    Facing credit card or personal loan outstanding issues?
    The government Latest financial arrangement plan which able
    -Lower down the interest
    -Longer the time to pay
    -100% approve
    -Runner provided
    -will not affect any property
    -ETC
    Please call 0127211498 for more information~ Thank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