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揪心

最近特别多心烦事
不知何时学会报喜不报忧
不想令人担心所以轻描淡写
可是 是想倾诉的
不能写在亲友泛滥的fb
也不能写在会被围剿的论坛
我只想静静地发泄

那天为了孩子的教养问题吵架
总是教不好孩子
是我不会教还是要求太高?

最近车子坏了一样又一样
修车也花了千多块
听车子的声音
想必状况陆续有来

父亲节
没礼物没惊喜的过
我,也没心情

仔细结算了
卡债近65千
个人贷款近百千
我不知道银行是怎么批的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只知道目前没有人能帮忙
数目太大了
他绝望,我给他希望
无论如何我在身旁
什么事都难不倒我

而实际上我
只能抱着圣经祈祷
债务重组申请过关
从此与信用卡绝决
快快安下心来
让泪水流下来

烦钱
烦身材
烦孩子的教养问题
撇开节食不节食
我哪有心情吃?
最近旧病复发
胸口抽痛
我记得医生说过这是胃病
于是狠下心逼自己吃东西
越吃越肥
胸口抽痛仍频繁

一块钱老街首映
我好想去好想去
但大哥一家要来过夜
爸妈做工,我得等门
想提早去提早回
车却突然坏掉
等到一切搞定已是六点多
来不及了
看到照片好难过
还说什么负责古来的宣传
雪隆的去不成连老街的也没去
什么经验都没有

信心垮了
仍要假装坚强
道路垮了
仍要努力攀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