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对不起,宽频。。。

今天就是倒数轰趴了。
一个月来看着他们的努力,我也很想参与其中,
但是无论是距离还是家庭状况都不允许。
我下定决心今次要勇敢走出去参与这个倒数活动,
结果到了今天,我终于还是怯场了。

过去几个礼拜,心情起起伏伏。
先是学姐愿意接载,再是看到大家准备了那么多。。。
后来爸妈的新家装修问题,延期搬家,给了我挑战自己驾车去轰趴的机会。
(他们搬过来同一条街后,我要出门可就难了,毕竟他们仍然不放心我。)

然而每一天,心脏都怦怦跳,眼皮也跳,持续头痛,并开始出现幻听和幻觉。
想起很多不该想起的人和事,开始抗拒在夜晚去那个地方。
尤其几个月前梦见过在学校里的活动,很多人很多车,还有小丑。。。
现在好像梦境实现的感觉。。。
昨天在家里看见一只小小的枯叶蝶,难得一见的枯叶蝶。
不知道它是不是某个谁。

昨天和老公经过那附近,被长长的车龙和混乱的交通吓到了。
我没有信心能载着三个这么小又会闹的孩子驾那么久的车,估计单程至少一小时半。
尤其我是这样的一个我。

昨晚可芯在马路上跌倒了,手掌和两个膝盖都受伤了。
这更让我没信心可以在夜晚的户外顾好三个孩子,尤其还要驾很久的车。

最近出门彩彩总是喊累,一直要抱要回家。
巧恩也很难搞,一到九点就吵要睡觉。
带她出门每15分钟到半小时就要去一次厕所。
变成每次出门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绕去厕所,很累。
在夜晚的学校,我实在不想一直离开人群到厕所去。

最后,老公给我的钱,不足够去轰趴的费用。
所以也不敢乱跑了。

就这样,在今天,最后一刻,我决定落跑了。
很对不起一直在努力的大家。
也很可惜错过回去梦了很久的学校的机会,尤其是被装饰得很美的今天。
再多的理由,也不是理由。
总之我就是让大家失望了。
我还是那个差劲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