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迎接2011的那一刻

原本计划去学校倒数轰趴的,最终没有去。
我把学妹送到五福城,看到老公的车隔壁刚好有个位,
却以一秒之差让人抢先了,结果泊得很远。
等待学姐来载学妹的当儿,老公问我为什么不去?
一方面时间也拖得太晚了,另一方面三个孩子不太合作。
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出的原因,最终我还是没有上学姐的车。

想快快回家,却见外面大路小路都挤满了车,交通严重堵塞!
人群像流水一样不断涌入购物中心,音乐舞狮各项表演各处喧哗!
我感觉身处漩涡中央,好像周遭的一切都在转!不晓得如何出去。。。
最后,只好让孩子们去玩滑梯消磨时间,等待车龙散去。
等到十一点人潮依旧,我干脆逛逛等孩子的爸加班完一起回。
十一点半过后,广场的商店纷纷关门,孩子的爸也将提早放工了。
带孩子上个厕所,慢慢走到泊得很远的车上,已经是接近午夜了。
此刻的路上,几乎没什么车子。大家都已经就位等待倒数。
由于距离远,孩子们和孩子的爸也坐上我的车,载他去取车。

刚刚开车,不远处的carpark开始放烟花了!
孩子们兴奋得大叫,我们把车停在一旁坐在车上观看。
很难得这么近距离看烟花!而且是上下两层的超美烟花!
原本应该分乘两辆车的我们,又这么巧此刻坐在同一辆车上!
会拖到这么迟,会让我泊得这么远,原来冥冥中早有注定!
跨年的这一刻,神让我们一家聚在一起。

烟花一结束,老公和孩子们上了他的车,我们就一起回家。
离开得早,没有遇上严重的塞车,只遇上一小段因为警察block造成的堵塞。

很可惜没有去到母校倒数。
但也很高兴那一刻能和老公孩子一起看烟花。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是能得到其中一样,已经满足。

2011年,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希望世界和平安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