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Doremi的开心圣诞

平安夜,一早起床就去了Jusco找寻大头贴,结果没有。
无奈放弃圣诞大头贴,等下个月彩瑄生日才拍吧!
身上现金有限,不能乱买。
找巧恩要的barbie校鞋,大家都说有卖,楼下的叫我去楼上,楼上的叫我去楼下,
跑了三四趟,一双都没看到!最后气起来把那些Voucher全买了孩子的衣服和玩具!
开学孩子们应该都要穿回旧鞋了。到这里大家可以明白我为什么一直没钱了,
就是钱在我身上好像很重的感觉,就是得花掉。。。
逛了两个小时,带孩子们玩了两个滑梯,吃了Donut和姜饼人,彩瑄已经在闹回家了。

看了那棵三层楼高的环保圣诞树,很震撼!那是我见过最美的圣诞树了!
用八千个矿泉水瓶做成的圣诞树,感觉晶莹剔透如水晶般闪耀。
最珍贵的是藏在树后的环保意识!
可是偏偏这种时候相机却送修了,没法拍下那值得纪念的圣诞树。

上了车决定回家,两个大的吵着要去五福城,于是又去了五福城。
结果仍然一样,逛逛、玩滑梯,想用手机和那个会动的圣诞巨人拍照却下雨了。
吃一餐就花了两个小时,就这样月亮也出来了,我的鼻子和头也开始疼了。
雨停了,吃饱了,该回了,彩瑄累得睡了,可芯却哭着不肯回!
甚至想要一个人留下~最后可芯为了拖延时间,拉我们去看圣诞节传福音的活动,
基督教徒在台上很有自信地表演,喜悦的表情,很有圣诞的气息。
看了一个小时,我实在累得受不了了,只好把可芯拉到厕所教训一番,才终于说服她回家。

回到家匆匆忙忙在12点之前赶羊儿睡觉,然后“圣诞老人”把礼物偷偷放在她们的书桌上。
孩子们虽兴奋得睡不着,只是在装睡,却不敢像平时那样偷偷唱歌,是装睡装得最像的一次。
12点过了她们还是不敢起来偷看,怕偷看了圣诞老人就会把礼物收回。好乖好单纯哦~

圣诞节的早晨,巧恩和可芯起床了悄悄打开一点点房门,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地,偷看书桌上有没有礼物。
结果,有啊~她们兴奋得叫了起来,把彩瑄拉了起来,
然后匆匆换上漂亮的裙子,才去抱起属于自己的礼物!
用Daddy的手机为她们拍了照片,拆开礼物再拍了照片,
孩子们问我:圣诞老人有戴眼镜吗?有胡须吗?这些问题真可爱呐~
孩子的爸起床了,第一句话就是:那是我买的耶!
幸好,孩子们沉浸在愉悦的想象中,没人理睬他~
可怜孩子的爸,很受伤的表情。
今年第一次“圣诞老人来我们家派礼物”,以后每年都会来。
小朋友最美的童年,就是有梦的岁月啊!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