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一年了,十一年了。。。

搬进来一年了~
好舒适地过了一年~
家里开始有扫不完的灰尘,橱柜也开始出现霉菌!
蚂蚁也来报到了,最可恶的小强也出现了!
我也开始紧张了,整理了打扫了,开始勤劳了。
这个简单的房子,是我幸福的窝。
我喜欢它的外表看来普通,里面却比想象中宽阔!
我喜欢它没有浮夸的设计,却温馨得让人趴着就不想动!
我喜欢它即使关紧了门窗,也不觉得闷热,心情和胸口一样,透气!

我不知道自己去年是不是太忙了,所以忘记了这个日子也是很重要的日子。
选在十年后的这天搬家,或许是冥冥中的注定。我必须记起这一天。
11年前的这天,是我做错决定的日子。
尽管这么多年来我们也帮过人也救过人命。
但是发生的事已不能回到过去。
赎罪,永远也不够。
心里,永远不好受。
抱歉,是我太无知。

所以我一直在网上,劝告那些也要做错决定的女孩。
生命,是珍贵的。
不管那是谁的生命。
不管那会不会幸福。
因为,生命是神赐的。
幸福,是自己创造的!
活着,就能看到希望!

3 条评论:

  1. 你好,你写的不懂和我想的是否一样,如果是我所想的,或许有些感受只有我们自己懂得,有些事情发生了回不了头,不过如果情况不允许,或许你的决定并不是错的。。。

    回复删除
  2. 你应该没猜错的。
    对现在的我而言,这是人生中最大的错误。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珍惜。
    人生,总是要有些悔悟,才明白什么叫珍惜。

    回复删除
  3. 最近看到一位18岁少女的事件,14岁时的她有了小孩,勇敢的生下来,结果18岁现在的他后悔了,因为老公竟然外遇了,还和别人注册有了1岁小孩,所谓的不懂事就是这样,他还没和老公注册的,所以我觉得有时候,情况不被允许,何必让他来到这世界痛苦,
    或许以后他还是会转世成为我们的小孩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