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八百

最近,我不想承认却不得不承认,我忧郁了。
我从来不相信什么忧郁症,所以我知道我只是有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
我没有病!
我只是太烦闷,所以无法做好很多事情。
问题,多来自钱。

比方说,生日前,老公订下的那只八百元的表。
四个月了,终于放弃了。
我选择了把钱用在更有用的地方。
虽然我没有说,我是真的真的喜欢那只表。
我去到哪儿都会看看手表店的橱窗,从没看到这款的表。
特别的黑色表面配上桃红色的字面,看来似黑桃又似十字架的图案。
那只表,我真的很喜欢。

我也很喜欢他为我订下礼物的那份心意。

可是结果,我们输给了现实。

喜欢不代表很重要,不是一定要得到。
但是它永远挂在我心中了。
或许,如果当初没有订下它,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此时,看到媒体大肆报导的八百万开酒事件。
我想要的,竟和富豪相差 一万倍!
八百万人里,也不一定有八个人有八百万。
他们却能在一夜之间花掉八百万!
他们这种富豪,教我们什么叫做“豪”!
很好,谢谢他们,带出贫富悬殊的铁证。
也教我们明白,什么叫做——命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