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巧恩也打耳洞~

打铁趁热,趁着可芯有点兴致要打另一边耳洞,就快快带她去打。
结果买了糖,她却哭闹不止无法顺利打下去。
我说你打好这个洞我们就去买barbie!
最后还是失败了,我们只好放弃。改天再来。
转头顺口问问巧恩要不要打耳洞?
(心想她看到可芯哭成这样哪里还敢尝试)
没想到,她居然点点头说要!
并伸手过来要推开坐在我腿上哭泣不止的可芯!

我抱起巧恩,让她坐在我的脚上。
她很怕,但还是愿意尝试。
我很用力抱紧她,怕她挣扎。
结果,“嗒”一声,打好了,她却“啊”都没“啊”一声!
她双眼泛红,却不流一滴泪。
坚强得让人好心疼!

看了镜子,她嘴嘟嘟地问我:“美吗?”
我说:“好美”
她说:“那我们可以去买barbie了吗?”
。。。。。。
于是只好带她们去选barbie,但资金有限,只能买了barbie的衣服。

买好了,再带巧恩去买耳环,她选了米色的玫瑰花耳环,真是好品味!
下楼时,问她要打另一边吗?她说要。
于是又去打耳洞。

这次她完全不用我帮忙,自己坐在椅子上乖乖让大姐姐打耳洞。
同样的,她一声不吭,也没流下一滴泪。
反而我,眼睛湿湿的。
这是我的女儿,如此勇敢、坚强、自信!
她,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尤其是,我知道她并没有很喜欢耳环。
她只是希望引起我的注意,希望我疼她。
我怎么能不疼她?
她是这么乖巧美丽又坚强的孩子!
她是我的巧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