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可芯打耳洞~

近来耳环总是会莫名其妙失踪,原来是可芯拿去藏起来了。
逛街时她总是会一个人赖在耳环架边欣赏那些可爱的耳环,
虽然我总说没钱不能乱买东西,她还是会说“下次买给我好吗”
我问她:你都没有耳洞怎么戴耳环呢?
她说:我拿着就好啦!我这样带着就好!
看她那么喜欢耳环,我劝她:去打耳洞吧!打了我就买耳环给你!
她说怕痛,我骗她说不会痛的。。。。。。

考虑了好几天,她终于决定了要打耳洞。
我带她去TESCO的精品店买下了她要的紫色兔兔耳环,
再买了一条mentos作为镇山之宝,最后才到首饰档打耳洞。

她呢,真是个超级麻烦的家伙!
糖也买了,耳环也买了,她居然还想赖账!
最后连哄带骗,才成功打了一边。
结果,她的哭喊声惊天动地,搞得大家好尴尬!
最后,就只有打了一边。另一边择日再打过。
一路上,她一面抽泣一面吃着mentos。。。

我觉得满心疼的,看看还没用到的另一只耳环,
这么粗,怎么能和平时打针的针筒比呐?这根本就是图钉了!
很痛吧?我的心更痛。
虽然我自己有6个耳洞,当初打的时候根本没想那么多。
但是这样在女儿的耳朵上打个洞,感觉却是千般滋味。
难过,看她哭得那样凄凉,心里好难受。
后悔,万一发炎可怎么办?心里好担忧。
但又有点儿不甘心,只打一边似乎不太好。

无论如何,还是让她适应了再来打另一边吧!

谁知道。。。。。。
回到家她完全变了个样!
之前哭哭啼啼头低低的,突然鼻子挺得高高的了。
我说她美,她拽拽的说:I know~~
她还取笑起姐姐妹妹来了:
“我有耳洞了,我最美,你们没有,不美了!”
还弄哭了姐姐。。。。。。
疼痛,真的很容易忘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