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咬人的疯狗!

心痛得要命~
昨天带女儿在购物中心游乐场玩。
可芯在上滑梯时,一个两岁的马来男孩突然跑来双手抓她屁股,又捏又推。
可芯吓坏了,转过头看他,想甩却甩不开。
我站起来要走过去拉开,男孩的妈妈喊他"tak boleh”,
他竟然目露凶光,狠狠地一口往可芯的屁股咬去!
我们各自冲过去抱开自己的孩子,可芯哭得很惨!
拉开内裤一看,伤得很重,两排深深的牙印脱皮红肿,中间几乎要出血了!
那只疯狗的妈妈和婆婆抱起他假假轻轻打了几巴,
在我背后远远喊了几句sorry就跑路了!
伤了人就跑,也不看看我女儿的伤势,这和撞后逃有啥分别?
在游乐场众人怂恿下,我不甘心跑去追,她们加快脚步,还是被我追到!
男孩的婆婆这才甘愿跟我说sorry。
我当众训斥她们,要他们带孩子向我女儿道歉!
对方却不肯让孩子跟我孩子道歉,甚至挑衅叫我打她孩子啦~
真是——疯狗的妈妈是贱狗!
最后我甚至开口要医药费,逼到他们频频跟我道歉。
他们愿意付医药费,但我不愿意收。
我不是真的要他们的钱,我只是要他们记得孩子犯过的错!
我也不是要打她孩子,我要她教好她的孩子!否则就别带他出来害人!
结果,她说她不会再带孩子到游乐场。。。但就是不教他道歉。。。
我很能忍,始终没把那句kurang ajar当面说出来。
婉转,u tak ajar baik-baik lah!
我鸟他们一顿,当是发泄。可惜始终没有让他们对孩子道歉。
也好,不然道歉了她们更心安。没道歉,永远欠着,挂在他们心里!
将来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都会觉得是报应!
围观者众,至少让他们在大庭广众出糗了,她们会永远记得孩子做过的事!
就算她们不懂什么叫内疚,希望她们至少记得什么叫malu!


事后我才知道,
那男孩之前一直追着我侄儿,我们以为他要跟他玩,
我侄儿却说那男孩几次开口要咬他的脚!幸好他闪开了。
这男孩虽然只有两岁,可是居然到处咬人!简直就是只疯狗!
我相信他妈妈和婆婆迟早也会尝到被他咬伤的痛苦滋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