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神迹

老公的二姨不幸患乳癌逝世了。
老公昨夜放工直接开夜车上北海奔丧,跟亲戚们三辆车,真令人担心。
做了整天工还要长途跋涉,一定很累很危险。
我要求他们清晨才开车,但固执的亲戚坚持半夜开车。
我想陪他去,但孩子们年纪小,加上我还在发热,而且车也坐不下...

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超过两天。
临出门前,我一直赖着他,抱着他。希望他能睡一觉才出发。
电话响起,他出门了,我就担心得掉泪。
坐在床上,无法合眼。
每隔十五分钟,就用friend finder查他的位置。
握着圣经不断祈求:希望他平安、顺利...
就是安不下心。睡了怎么能确定他每一刻都平安?
随手翻开圣经,想说读一页吧!就一页!居然看到这句: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
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
你们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约翰福音第十四章)

神给了我回应!我感受到神迹!
我感动。感恩。泪流满面。
是神怜悯我吗?神真的给了我承诺!
终于可以安心地入睡。微笑着。

早上通电话,得知他们花了五个小时才到KL!
气他们浪费时间害驾车的人那么辛苦。
要是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清晨开车,
就不用耗那么多精神慢慢在夜里紧张兮兮地开车!
半路停车喝了两次咖啡,何苦?
昨晚也是,叫他去阿姨家等载人。
结果只是浪费时间和汽油!根本不需要他载人!亲戚也还没到齐!
我吵他回来休息,他才驾了四十分钟车程回来。
折腾来去,我看到他疲惫的脸,怎能不心疼?

幸好他们回到金宝,就各自去休息了,下午才上北海。
最后终于在下午五点抵达北海。
无论如何,神给了我定心丸。
我知道,神在我左右,也在我爱的人左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