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祈求

老公的二姨过世了。
从患上乳癌至逝世不过一年时间。
人生,如此无奈。
她错过了儿子的婚礼,她等不及孙子出世。
我们一直想趁她活着时去探望她,然而每次都错过。
听闻她病危,原本我们已决定这个星期去探她。
没想到她在星期天就告别人世了...
有很多人事物,必须珍惜,在每一个秒针嘀嗒之间。

丧礼,我不能去。
我很想去,但老公不允许。
一方面车坐不下,一方面带着三个小孩麻烦,
一方面我才刚出完水痘,他发现我仍在发热。
第一次,老公不在身边三天。
别人可能觉得,才三天。
我觉得,度日如年。
从来没有分开超过两天。
而且要去遥远的北海。

我能倚赖的,唯有神。
我把圣经摆在床边的小柜子上。
请求神,保佑二姨的灵魂得到解脱。
祈求神,保佑我的老公和家人们,一路平安。
希望这三天,快快过去。
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