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我也会寂寞

我不喜欢那些地方。
那些纸醉金迷的地方。
吵闹的音响,已不是音乐,而是噪音。
酒精的作用,已不是消毒,而是毒化。
我只去过三次,在我最叛逆的时候。
当时我很想凸显我的叛逆,然而这种地方,只让空虚的人更空虚。
最终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环境,我不需要它来衬托我的潇洒。

醉酒闹事的人们,趁乱行凶的人们。
还有路上喝了酒乱开车的人们。
为了什么,要把自己带到危险之中?
所以我不希望你去那样的地方,即使你不喝酒。

昨夜你又夜归,虽然你不常这样。
我睡了,但却不自觉的醒来,似有某种感觉。
打个电话问你,果然,你去了disco。
朋友热闹,就凑热闹,真的有这种必要?
等到你回来,我很想若无其事,但终究做不到。
站在门前,想吹吹凉风,风干悬挂在眼眶的泪。
可惜,没有一丝风儿愿意帮助我。
天气如此闷热,如我的心。
喉咙里有一口气,吐不出来。
想开车去透透气,又不想让你担心。
突然想起为什么当年会偷偷学抽烟,就是为了吐一口气。
然而,我戒了,就不想再拿起。
你呢?什么时候,你才会兑现你的承诺,戒烟?

躺在床上,背对背,距离如此遥远。
我是想投入你怀里,但不想让泪沾湿你的胸膛。
或许你觉得我夸张,我不信任你。
但我就是讨厌,你去那种地方。

你在relax的同时,是在给我压力,让我操心。
我不反对你去看电影,唱K,吃夜宵。
我只要求你别去pub和disco,我希望你也能为我做一些改变。
虽然我有孩子陪伴,但我也会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