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2011的第一天

1月1日。
早上起来煮烧水,装好水,一插电,啪一声,水壶坏了。
同排插座的冰箱、饭锅,都没有了反应。
我想,不会吧!全坏了?
要买个冰箱可不少钱啊~而且我今天答应了要做燕菜的~

呆呆地计算了很久,不敢打电话告诉老公。
最后打给了哥哥,请他来看看。
哪知他直接说,你去把电箱那边的按钮全部推回上去就行了!
恍然大悟!啊原来如此啊~
水壶是坏了,不重要。冰箱饭锅还是好好的,就行了!

于是匆匆开始做燕菜,时间已迟了。
下午要去公园,参与佛堂的活动。虽然我不想去,但是为了妈妈。。。
好友sms+电话追击,问我能不能去她家的BBQ。
我很想去,但是距离太远又在晚上。。。只能等着爸爸答应载我才能去。
终于得到爸爸的首肯,却还得等燕菜冷冻。
好不容易等到燕菜都冷冻了,已经4点多了。
匆匆把燕菜分成两份装好,载了爸爸赶到公园已是5点多,下着绵绵细雨。
滑梯很美,不能玩,孩子们都很失望。
也是幸好我迟大到,因为他们早到的还遇上大雨。

一大盒燕菜放下,很快就被吃光了。
也差不多又要下大雨了,所以只呆了一会儿就走了。
哟嗬~去BBQ~

好友的聚会,人不多,但是很轻松自在。
大家准备的食物都有用心,都很好吃。
我带的燕菜,大家都说可爱。
但是家里那一大堆模,可还没清洗呢~

好友的宝宝也一岁了,有宝宝和玩具,孩子们都不吵闹。
很饱,也很愉快的晚上。
原本担心老公来载我的时间太晚,食物不足。
幸好还有剩,而且那个超级辣的辣椒酱也令他胃口大开~

2011的第一天,总算是顺利的一天,在愉悦和谐的气氛下度过。
也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倒数啦庆祝啦~
今年,一定好运连连~~~~~

2 条评论:

  1. 嘻嘻
    虽然迟了。。可是还是希望你新的一年里
    能够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哦
    (∩_∩)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