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一件趣事——可芯的面包

分享一件蛮可笑的趣事。
那天可芯在课室里不慎小便了。
放学时我看她穿着老师给的裤子,便问她怎么啦?
她默不作声,我问是不是小便在裤子?她点点头。
我问:你的裤子呢?她说:老师拿去洗了。
我问:老师有没有骂你?她说:有。
不过她突然很兴奋的说:老师骂我,then老师给我面包咧~
她从书包里拿出面包袋,是白面包的纸袋。
我想说,上次也是从幼儿园带回两个pizza面包,没什么。
就这样,回到家,忘了这一切。

第二天一早,帮她准备书包时,突然发现:面包还没吃!
于是我想,不新鲜了,我吃吧!就拿出来,打开。。。。。。
竟然是她的裤子和袜子!
老师有大略洗过,放在这个面包袋让她带回来。
我偷笑了一阵,便把裤子拿去洗,把袋子丢进垃圾桶。
怎知,可芯起床,看到垃圾桶里的袋子,跑来骂我:
我的面包咧?做么你吃掉我的面包?老师给我的咧!做么你吃掉?
。。。。。。

几经解释,她始终认为我吃了她的面包。。。无奈。。。

2 条评论:

  1. 哈哈。。好笑。。
    你的女儿很可爱的说。。哈哈。。

    回复删除
  2. 那个用面包袋装裤子的老师更可爱~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