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studio宝宝摄影

之前巧恩和可芯都有拍过studio专辑了,彩瑄还没有拍过。另外,我也想拍张全家福。。。
所以,在网上看到一张RM8的宝宝摄影,就忍不住报名了。

孩子们最近都很爱哭,今天要去studio拍照,孩子们更是泪汪汪的不肯去。
到了studio门口,孩子们一个个还在用哭音说“我~不~要~拍~照~”
摄影师也就是老板娘,她人很亲切,从我们进门上着楼梯就开始逗孩子们。

到了studio,巧恩看到布幕和气球,第一个主动走到布幕中间,自动摆好姿势等摄影师拍照,真的让我惊讶!之前在吃午餐时,她还哭着说不要拍照,可是她对于studio居然有这样的归属感,她对镜头很敏感,自然摆出美丽的表情,拍了一张又一张,拍最多的就是她了。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她好像是天生的明星。。。呵呵~


看到姐姐拍了那么多,可芯也心动了,可就还是嗲着爹地。幸好老板娘很聪明,一早准备了糖果,轻轻松松就把贪吃的可芯哄到镜头前了。可芯虽然不太会做表情,可是拍着拍着就开始熟悉了,也拍到不少可爱的照片。


小彩瑄虽然没有哭闹,却是拽的不得了。糖也不要,玩具也不要,就说着“no!我不要拍照!”
最后好不容易被老板娘哄到拍了一些,可惜没有她招牌的阳光笑容。都是cool cool的脸。。。
不过还是很cute啦~


全家福我不太满意,因为我自己太丑了。。。老公和孩子们都很好看,就是我有点格格不入。
不过,还年轻,还有时间,我现在要开始保养,希望下次能拍到美美的全家福!

这次拍照,孩子们都很愉快。回家还吵着下次还要拍。
以前在别处拍专辑,摄影师总是叫小朋友站在空荡荡的布幕前,“不要动,笑~”
往往都把小朋友弄哭了,拍一堆眼眶红红的照片。
虽然没有做成专辑,但是这次拍照对于孩子们而言,又建立了一些自信。
我很希望,能再带孩子们去拍照。

题外话~老板娘的儿子,只有7个月大,可是见人就笑,谁抱都可以,完全不怕生。
小小年纪还会帮妈妈做生意,逗顾客的小朋友笑。真是孺子可教也。
他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让人视线都无法离开他的笑脸,真的是个开心果!
这么可爱的小宝贝,真的令人很想、很想。。。再生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