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老公的生日礼物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之前辛辛苦苦在网上卖了好多二手宝宝衣服,赚到钱买礼物给他。他却订错了预购的模型,要12月才到货。结果,生日这天,又是两手空空的没礼物。。。

我心里一直纠结着,也筹不到足够的钱买另一个模型了,也找不到什么他想要的礼物,就不了了之。直到昨天看到论坛上一则帖说到:
“一定要记住老公的生日,保证第一个向老公说生日快乐。记住,生日礼物最好是物质的,不要吃顿饭或者看场电影,男人最喜欢回味美好的记忆,有了物质礼物,能让男人的回忆有一个温暖的落脚点。”

看到这句话,才恍然大悟,这份礼物的重要性。今年情人节时,我也是因为没钱就没送礼物给他,他还小有怨言,说以为我至少会买巧克力什么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特地跑去逛街选礼物,怎么每次都两手空空回来?

我下定决心要买份礼物送他!于是一大早就起来,8点就驾车到tesco选礼物。可是选不到。最后又开车到优美城的文具坊,买了两支笔当礼物。一支长的,是让他放在店里用的,短的是让他放在裤袋的,因为他现在的制服胸前没有口袋,放长笔在裤袋很不方便。在等待售货员帮我包礼物时,看到了一张生日卡,图案人物高高瘦瘦的,好像他哦!于是又买了生日卡!也顺便买了三张让女儿写。

我把礼物和我写好的卡片藏在车上,用布盖着。回到家,快快让女儿写好两张生日卡,让她们向他说生日快乐!我骗他说生日礼物就没有啦~给你两张卡片做纪念咯!他实在太了解我,他已经在偷偷笑了,可是也不追问,就去上班了。他差不多抵达时,我就打给他,告诉他礼物在车上。他说刚看到了!他很开心!虽然这份礼物不是很贵重,也不是他原本想要的礼物,可是小小的心意,就让他甜滋滋的过生日,两个人的心也更贴近!

终于,我了解到,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即使买不起贵重的礼物,也不能忽略小小心意。

我送了一份礼物给你,也送给了我自己一份快乐的好心情,更送了一份美好的记忆给彼此。

生日快乐,老公。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