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我的生产过程(三)

生下可芯不到6个月,我又怀孕了。

看了妇产科,知道又是女孩。我知道将面对一些人的冷嘲热讽。但是我老公不介意,他知道生孩子不容易。许多人只想有一个孩子,却不能生育。在我们家族中就有4个不育的例子。我们也常去残障儿童中心捐款,看过这么多智障儿,我们对于孩子的要求只有健康最重要。

生儿子又如何?女儿又如何?一个亲戚生了3个儿子,全都不结婚,2个连工作都没有,这样的儿子能成为你的骄傲吗?有一个安娣告诉我,她有一个儿子,不爱读书,到处混。结果有一天,她看见一群人打架,其中一个砍了人,还站在车顶上跳舞!她走前去一看,竟然是她的儿子......

你要的孩子是怎样的?你要的是一个性别,还是一个人格?

你看看川震的时候,死去的那些孩子,是男是女又如何?他们的父母撕心裂肺,只要回他们的孩子,但是却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们很感恩,神很慷慨的赐给我们3个健康可爱的天使。

第三胎非常顺利,为了储存脐带血,又来到新山中央医院生产。我在待产时和老公有说有笑,阵痛不明显。五点多开始来红阵痛,6点多到医院,在登记处等了3小时,近10点才被安排进病房,进到病房就立刻叫我进产房了。我还没吃早餐呢!我就要求护士等等吧!我吃块面包先。护士一直催促,我只好快快啃下了面包就进产房。我是在进入产房后,护士帮我破水了才开始剧痛,同样是难以忍受的恐怖,我感觉到下体流很多血,比起第二胎时多很多,护士叫我别geng得太紧,放松放松...我一直对宝宝说:“我们可以的,两小时后,一切痛楚都会过去,幸福在等着我们,我们可以顺顺利利。爸爸和姐姐们在等着你,你要快快出来哦!”
这次我是坐着生产的,所以我亲眼看见宝宝的头卡在我的洞口,慢慢推挤出来的情景,血淋淋的一幕。

产后抱着皮肤红红,下巴兜兜的宝宝,我对她说:“我们都很努力,你做的很好。我爱你。”她是我们贴心的小淘气--彩瑄。这天是2007年1月19日。
护士把宝宝抱去洗澡时,stemlife的人就开始收集脐带血。没什么感觉...

可是,在缝好针后休息了一会儿,护士要我站起来去坐轮椅回病房。我头晕晕的,勉强站起来,竟流了满地的血!护士骂了我一顿,说我没有把卫生棉摆好!可是,那血真的是很大滩,我留下了满地的血脚印!脚上的血迹洗了两天才完全洗净。。。

我很幸运,三个女儿都很健康,也长得很讨人喜欢。(幸好不像我哦!)

这次由于是在中央医院,老公不能陪产,我孤军奋战。但老公也很辛苦,古来新山两头跑,还要一个人带着两个爱哭的小公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