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免费宠爱

今天超级想吃麦当劳
拿起手机sms给四哥
晚餐就有热呼呼的外卖专送
而且服务和食物都是免费的

昨晚终于把肉干吃完了
整百元的东西没想到这么快就吃完了
噢我哪来的钱买肉干?
那是三哥买的

昨天早上妈妈还是天没亮就起床
帮我载孩子上学
虽然我感冒已经痊愈了
她说之后她会去巴刹
我说我要有机红萝卜
中午去她家就看到鲜美的有机萝卜
当然,也是免费的
就像前一天爸爸载我去买的斋火腿
就像从小到大他们买给我的一切
都是免费的

萝卜,我忘了带走
仅两百米的距离
我就是没力气再过去拿
一回家就倒在床上到月亮高挂
爸妈下午去上班到深夜
放工回来还把萝卜蔬菜送到我家
下午不送来,应该是怕吵醒我
我这么大了孩子也这么多个
在父母眼里我永远是小孩子

啊对,下个星期一
二哥要回来了
应该会打包意大利面给我
还有拿破裤子给我补一补
再给我五十元的缝补费
我说,不收钱,拿去买条新裤子吧
他说,没关系我下个月会买的
下个月又下个月
五十又五十

哦我今年三十一了
长得不可爱
就不知怎的这么惹人疼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