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小鸡鸡

我向来不是重男轻女的人
对于第四个孩子的性别并不介意
我的女儿都很乖很可爱又贴心
即使第四个也是女儿对我而言是多一个宝

但是很多人不是这么想
他们会说我一定是做了什么孽没儿子
我心想我是有福气才会有三个乖女儿
他们才是做孽才会教养出令他们头痛的儿子
我的孩子,不论男女都是我的骄傲
看人是看人品而不是看生殖器官

昨天去看了妇科
我是抱着平常心进去的
纯粹是为了昨天是老公休息日
下午要去jusco买三女儿的生日礼物
想顺便买宝宝的衣服

当荧幕上画面扫过宝宝双腿之间时
我看到了(U)这个形状的东西
那个漂亮温柔的女医生用浓浓的台湾腔说
“嗯~有小鸡鸡哪,是个小男生~再看一次,看到小鸡鸡~有小鸡鸡的哦,是小男生来的。。。”
这么可爱的几句话
把我搞得兴奋起来
小鸡鸡啊小鸡鸡
这个医生太可爱了

一整天心情都愉快
不是因为宝宝有小鸡鸡
而是因为医生那句小鸡鸡
当然,宝宝有小鸡鸡也让我减轻了压力
不用面对那些无知人的眼光
不用和他们争执

回家告诉我爸妈
也通知了一些朋友
每个人的反应都是松了一口气
即使我们不世俗
却不得不面对世俗的眼光,那需要很坚强
如今不需要面对它
大家都为我感到高兴

结果
抱着兴奋的心情去买宝宝衣服
却只买了三套
男孩的衣服还真没有吸引力啊><
哎呀省钱了

2 条评论:

  1. 恭喜你哦。。得了个男宝宝,世俗的眼光真的是避免不了的哦。。你的预产期是几时呢?

    回复删除
  2. 预产期是7月1日,可是按照scan来看,宝宝比一般的大一个星期左右,scan的预产期是6月22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