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半年来,我没有一个星期不哭泣。
这两个月来,我更是没有一天不流泪。

消瘦了,眼肿了。
他,改变了吗?
没有。
他仍是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
好像是我的错,
好像全世界都亏欠他。

这个宝宝,在我和他感情淡化的时候
在那个月仅有的三次左右的体外射精
却怀上了
算是奇迹
他说可能是我外遇
我说我没你那么cheap

这个宝宝捧着千万分之一的机率
来到这个世界上
一定是神赐予我的礼物

今天照了超声波
这个用眼泪养大的孩子
成长得很好,非常壮
虽然我一直消瘦
他却比一般周数的宝宝大
营养很充足

看到他手舞足蹈的样子
仿佛要我们看清这是手那是脚
也像婴儿床里讨抱抱的孩子
医生笑了
我也笑了

特地来陪伴我的父母
看到我走出诊室时的表情
他们也笑了

原来
我好久没笑了

1 条评论:

  1. 很想告诉你,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都已经不算在养你们了,如果不需靠他的钱,离开他,伤心是一定的,但至少心理负担,负面情绪不会一直天天在面对他时出现。

    但我不是你,真正面对的是你,也只有你最清楚现在的情况。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真的要做出分离的决定,又谈何容易?
    离也不是,留也不是。。。
    我们就在那边左右摇摆,狠自己的心软,也羡慕那些果断的女人。

    要学会看开,然后放下。
    我也在学习着。
    只要不在意了,就不会计较了,
    只要不计较了,它就不会再伤到你。

    加油,照顾好自己和孩子。
    最重要,要学会爱自己多一点。

    祝福你!

    芯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