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Kampar~KL四日游{二}18/11/2011

载着家婆往KL出发,midvalley是我唯一目的!今年新开的barbie store是每个女孩的梦想!此趟出行前上网搜索,找到barbie store的FB,并发现购物RM100以上可获免费造型摄影一张!而且那些服装可都是barbie卡通里的造型!这更激发了我“非去不可”的决心!

跟着gps绕来绕去绕到了midvalley,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三楼奔去!看到barbie store的大门我可是比孩子们还高兴!门口的牌子写着购物RM80即可获免费造型摄影。于是我以极速挑了一人一双鞋子一套新衣过年,轻轻松松就过了三张RM90的单,带着孩子们上楼拍照!我当时兴奋到把家婆丢给了老公,老公也难得带妈妈逛街,顺利得令人难以置信!

可芯一眼看中了紫色的diamond castle服装。第一个乖乖坐上化妆椅,开始化妆。我想不到他们如此专业,有点担心荷包里的钱不够!虽说是免费,难免会问你要不要加照片什么的......可芯化妆及戴上假发后令人惊艳!天哪!我知道她很美,但怎么会美得这么像个洋娃娃呢?她自信地遵从摄影师的指示到场景开始拍照了。平时捣蛋的她,就是这种时候最乖了,有专业模特儿的风范!

彩彩看到妆扮好的可芯,竟自卑起来,嘟着嘴对化妆师说:“可芯很美,我不美。”化妆师不断安抚她,为她加了手套和袜子,她还是不满意,甚至要化妆师把假发拿掉!于是她就用回本来的发型,只是加了发箍。但是我觉得这样更适合她,她不是属于美丽的那一型,但是可爱。每个人见到她都会甜甜一笑,她,就是甜!之后她闹别扭不肯拍照,幸好摄影师懂得哄小孩,三两下就进入状况乖乖拍照了。她的造型好像是12dancing princess的,俏丽的金色短裙完全衬托出她的个性,活泼、可爱、讨喜!

巧恩的造型是fashion fairy tale的经典造型,是我最喜欢的一件!巧恩打扮好之后很像外国人,可惜她太害羞进不了状况,笑容腼腆,照片比不上现场看到的她漂亮!她的举止是最像公主的,温婉恬静,高贵动人!

现场不允许拍照,我就循规蹈矩真的没拍,即使彩瑄闹别扭不肯拍照而我拿出手机对着她假装是我拍她而不是摄影师拍她,我也真的没按快门!后来想想,我乖得还真笨!

选照片是痛苦的,从六个场景二十几张照片里要选出唯一一张,多折磨人啊!加照片一张30,加五张送soft copy。一个孩子150我还可以,但三个孩子450就不是小数目了。再三斟酌后,既觉得人家的专业有值得,又怕老公责怪,只好只加了一人一张。对方当然失望,我又何尝不失望?但愿改次有机会带孩子去那里拍专辑吧!

两个星期后才能拿照片,我已经迫不及待!一天按十几次FB等待他们把照片post上FB,虽然明知道不会那么快,虽然他们只会post一张。我还是在等等等等等,顺便看其他人的照片。最后按捺不住偷偷打电话叫二哥帮我去加多一人一张照片。毕竟这是很难得的经历啊!


当晚在Genting Klang饱餐之后入住小型酒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