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我可爱的可芯

今天是可芯的生日。
说起她啊,我觉得她的样貌是最讨喜的。
两个小酒窝甜美迷人,水汪汪的大眼睛灵动有神。
她得天独厚,daddy有幸亲眼看着她出世!
白皙的肌肤,天使般的降临。
一出生就睁着圆眼急着看世界!

婴孩时期,她算是容易照顾的乖宝宝。
只是她的好奇心和急进,让我伤透脑筋。
她深受父亲的宠爱,个性虽有些骄纵,
与生俱来的小聪明,让她懂得见风转舵。
她独立,也懂事。只是有些调皮。
第一天上学,她也不哭闹,还赶我回家!
现在她六岁了,在家会帮忙做家务,
在外会自己买东西,去游乐场总能交到新朋友。

她的生日提早收到了一些礼物:
daddy送的angry bird玩具。
外公送的红包。
外婆送的新裙子和baby娃娃。

我问她,要我送她什么生日礼物?
她说:“不用啦!很多present了,
不要浪费钱!你们送我birthday card就好!
啊对哦!妈咪你的birthday我们忘记送你多多present!
你要我送你什么玩具?”

感动,孩子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