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贴心

人人都说,女儿最贴心。
女儿渐渐长大,我的娃娃开始变成一个个小lady。

巧恩越来越像个大姐姐,负起照顾妹妹的责任。
出门在外走到沟渠边,她就会牵起妹妹的手唤她小心。
在家主动帮忙大小家务,还帮妹妹洗头发教妹妹做功课。
开始健忘的我,每天总要交代她许多事情,
她总是没忘记提醒我,俨然是我的小秘书!
她开始独立,开始长大,懂得关怀和爱护!
人如其名,她是那么乖巧,并懂得感恩。

可芯聪明又机灵,只是往往反被聪明误。
近来终于学会辨别是非,明白了我说的不行就是不行!
她会看我的眼神,我一个眼色她就明白该进或退。
她不再为了糖果抓狂,也会自己做好功课,也会帮忙做家务。
学会了自制,她看来更可爱了。
她爱美,品味很成熟;她机灵,会见风转舵。
她的小酒窝轻易牵动人心,
她是可爱的甜心。

彩瑄的成长让我措手不及。
仿佛昨日还穿着尿片,今日却抱着我,
轻抚我的头发,说着:不要怕,妹妹在这里。
她的心思细腻,小嘴甜得人人爱。
她说长大以后要生baby,像我一样照顾baby。
她说想要嫁给daddy,我说daddy是我的,
她会把我的手放到daddy的掌心,要我们marry。

三个女儿,不到七岁,已开始反哺。
常常是她们照顾我,爱护我。
生女儿,是福气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