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My Love

一早起床独自駕車到几十公里外拿蛋糕,只因他最愛這一家的芒果蛋糕。母親節時他特地訂給我,他的生日輪到我給他惊喜(^_−)−☆结果我回到家他竟然已经起床了,在对着fb里满满的祝福而高兴。嘿,知道fb的魔力了吧!

下午原本想陪他看电影,巧恩却因为牙齿摇摇欲坠而哭闹。最后他决定不看戏了,让孩子们去玩滑梯,他说孩子快乐就是他的快乐,他越来越像个好爸爸了(^^)结果玩够了,巧恩的牙齿也终于掉了!我笑她送顆牙齒給daddy當生日禮物喲!

我原本想去买生日卡,却看中了变色杯,想说生日还是该收到包裹好的礼物比较开心的,于是挑了个sexy cartoon的,就是倒了烧水进去,图案上的卡通女郎衣服会消失(^_−)−☆想说他一定喜欢,可惜胸前两点是星星,哈哈!

晚上在家里庆生,简单地和家人聚聚,骗个红包!

幸福且温馨的一天,生日快乐,我的好老公♪( ´▽`)

4 条评论:

  1. 看你的部落格越来越幸福了。。。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美丽的猫新娘,很抱歉这么迟回复,这两个月没有常上网,现在才发现这个留言(>_<)很感谢你一直陪伴我的部落格,我对于现在的生活确实感到非常幸福,步入了人生到新阶段,似乎是从搬家开始的。你也将踏入新生活了,祝你比我更幸福哦!

    回复删除
  3. 哇。。我对那个sexy cartoon的礼物纸很感兴趣哦。。
    哪里有得买?

    回复删除
  4. sexy cartoon杯子在很多精品店都有卖哦!
    变色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