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三十而立

人到中年,就是不太一样。
开始有一些不一样的要求,对事物有不一样的态度。
最近觉得老公变得很成熟,很可靠。
以前他说他长得像未成年;现在他说他年年二十五,偶尔却为皱纹哀叹。
我们之间的谈话开始变得感性。生活是珍惜每一刻。
我们开始缅怀一些过去,也实践着一些未来。不再做那些不该做的梦。
三十而立,三十二岁的他,我爱。比爱二十岁的他,更爱。

明年我就三十了,我终于不能再自以为年轻的耍可爱(虽然我长得并不可爱)。
很多人开始拒绝我的依赖;而我必须正视那些依赖我的人。
最近时间越来越不够用,睡眠越来越少。
做不完的家务、教不完的功课、还有待完成的工作。。。
我开始活得像个成年人,正常的成年人。
当重视的人事物越来越多,当我不再感觉到寂寞,
我知道,我进入了我自己的故事里新的一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