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告别Broadband

待会儿就要和broadband说byebye了。
这几个月被它浪费掉的时间实在数不清。
上个网,断线几十次!要看照片也难,看blog也难,video更是完全看不到!
好啦好啦,我住的地区很新,但也不至于ulu到这样吧?
某次抱着电脑去到市区,才看到3G字眼!
平时我只见到GPRS和WCDMA,偶尔会有蓝灯HSPA。
老公生日收到一台Iphone4+Digi配套,我才知道什么叫方便!
下定决心byebye broadband!
我情愿每天等老公放工回来才用他的Iphone上网,
不再浪费几个小时的时间坐在电脑前像个白痴般等connect!
而且老公的旧samsung wave给我,我也能到处去wifi上网。
好吧!省钱啦!byebye broadband!byebye foolish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