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买房子需注意的问题

最近,被新房子搞得忽而厌食、忽而暴食。
精神状况紧绷!

没有想到,会遇上这么多问题!

大家可要注意,买新房子要留意以下细节:

1:看房子时,最好选择雨天。
否则像我一样,到了紧要关头才发现屋顶漏水,可就麻烦了!

2:装好水表后,打开水表的水龙头,可不能就此离开。
数小时后,必须回去检查,看看tangki会不会漏水!
否则像我一样,第二天才发现tangki漏水,残局就难收拾了!

3:发展商虽然说可以投诉,可以修补裂缝。
但别以为钥匙交给他们,就会把一切做好。
自己还是得去监督,否则很可能他们只是把你家当成公厕,
并没有把投诉的项目做好。

4: 选装修商,必须选择会为人着想的装修商。
像我遇上的铁花佬,服务周到,货真价实。值得一赞!
但做石膏的呢,就可恶了。
看到屋顶漏水了,还硬是把石膏做上去。
答应帮我们把不够长的电线接驳好才上石膏的,也没有做。
哪有人做石膏,把人家的电线也埋了的?
现在就是花钱请人来拉电和修补屋顶,也必是棘手的工作!

5: 装修时,必须要求装修商在地上铺帆布或纸皮。
否则像我的地砖,要用火水清洗那些残留的洋灰,
甚至有些地方都被刮花了。。。

现在,整间屋子,很多残局等着我去收拾。
接下来要在短短数日完成油漆。
累,好累。
赶,好赶。
跟时间赛跑。
只求顺顺利利,不容有误了!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