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再见,我的长发~

从高中毕业后,原本已下定决心不再剪短发,但在生第一胎时还是剪了。
之后好不容易再留长,仍然在每次怀孕时剪短一些,为的是生产时不会造成累赘。
然而,这两年来,我的脱发和开叉日益严重。
虽然头发长,却不能做离子烫和染发,甚至不能绑起来免得加剧脱发,蛮痛苦的。
每天看着一头乱发,心情也乱糟糟的。

那天老公说了一句:“为什么不剪短发?你现在这样更丑~”
“更丑”这两个字,激发了我想剪短发的念头!
虽然我永远不会美,但是我也不能变得更丑!
于是,在今天,终于提出我想剪短发,
老公很高兴地立刻带我去剪,可见他真的很希望我把这头乱发剪短吧!
理发的安娣也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慢慢修短,一直问我意见,她知道我很宝贝我的长发。

剪短了~我个人觉得~不太能接受,但是轻松凉快许多~
老公说,像读书时代的我~不过老了~
孩子说,妈咪你的头发很像安娣~
爸爸说,剪短了像女孩子,长发像癫婆~
侄儿说,姑姑的头发很美咧~

到底好不好看?
都剪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可是,头发容易打理了,也不会打结开叉了,洗发也容易干。。。
希望不要再脱发,头发健康起来,慢慢再留长。。。
再见,我的长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