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5-12-2013

护士说,小宝宝免疫力差,应该尽量避免带到人多的地方。而伦伦这么小已有惊风的经验,为避免再次惊风只好暂时取消一切旅游和逛街计划。原定这个假期去hello kitty town和KL,全部取消。但答应今天带doremi去新开张的Aeon买东西,为了宝宝的健康,只好把他留在外婆家。
伦伦不在身边三个小时,逛街什么心情都没有,只想快点买好快点回家。期待了好久的starbucks也看都没看,饭也吃不下,就想回家。回到家抱着伦伦,才踏实安心。
伦伦也是不吃不喝等着我,看到我回来他才笑容满面,一整天黏着我,抱着睡熟了一放下马上睁大眼睛怕我落 跑,晚上睡觉还要靠着我。
五个月的小宝宝,分离焦虑但还是忍着不哭,只给我们笑脸。这么棒的孩子,怎能 不疼他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