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12月了

又是12月了。
去年12月我晕倒之后,爸妈十分紧张我的健康。妈妈开始煮红枣水和补汤给我喝,爸爸则更勤切水果送上门给我们吃。爸爸从我产前一个月就不去做工了,天天在家等候我差遣,当我的柴可夫司机。
坐月子没有补好,妈妈至今还会买鱼给我煮,还会不时送来药材汤或红枣水。
有时候很心疼很心疼,爸妈年纪大了,还在为钱烦恼,还要为工作奔波,明明自己钱不够用,却总是买了一大堆东西给我。妈妈每晚放工回家已是十一点多,还要绕过我家门口瞄一眼,就像上课时间我总是故意绕过学校门口那样。
三十一了,我仍是爸妈的宝贝。
很希望我也能买点什么给他们,很希望我也能为他们做点什么。至少,能不能让他们少点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