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27/7/2013 伦伦满月宴

伦伦满月了。

我们提早三天办满月。之前doremi都是派蛋糕,那很累也很浪费时间,这次我们早早就决定办自助餐。

满月这天一早去剃头发,回家用花水沐浴之后就拜神。傍晚自助餐准时送达,妈妈准备的素食也送到了,亲戚朋友们陆续到来,我们家前所未有的热闹!最让我惊喜的是峰哥峰嫂和子子的出现,还带来宽频五位学长姐的祝福红包!我既感动又不知所措。我知道宽频的大家最近忙着百年庆的活动,不敢打扰,也很惭愧总是没有贡献。。。

这夜收了不少红包和礼物,大家都很有心。很幸运我们周围有这么多关爱我们的亲朋好友。看到人们把家里坐满了,感觉新生命的降临得到欢腾的庆贺。红包封上写着给宝宝的贺语,礼物都是精挑细选,每一份都是惊喜!我深深的感觉到被祝福着。

很感动的一夜,真的感激大家。

















1 条评论:

  1. 恭喜你的宝宝满月了,很抱歉都没上来拜访你的博客,我自己也忙得一头烟呢。。话说,宝宝很可爱哦,而且衣服和床都很quality的样子,色彩缤纷呢。。。我觉得满月很多人来家里祝福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