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時光

第十天了,宝宝的模样越来越可爱。

感觉他一点一滴在长大,这么快,已经想不起他出世那一刻的身型。更加想像不到他当初是如何卷缩在我肚里?

每一天无数次亲吻他小小的脸庞,当女儿们把脸蛋凑过来时我总会惊讶:这些小脸蛋曾几何时长这么大了?

我的宝贝们曾经也都是这样幼嫩的小宝宝,被我抱在怀里听我唱着轻柔的儿歌。仿佛在我来不及抓牢的时候,时光正在把她们的童年悄悄带走。她们的衣服怎么这么大件了?她们的脸差不多和我一样大了,她们也差不多到我肩膀的高度了!

我不禁担忧,我忘记了什么吗?
我不住自责,我错过了什么吗?
我开始紧张,我还能做些什么?

近来很少给她们念床边故事,很少带她们到游乐场嬉戏,很少陪她们玩耍手工。她们需要的童年,我给够她们了吗?我还能给多少?

时光,你慢点过。过去的追不回,未来我要好好珍惜。请给我多一点时间,多一点空间,装载多一点幸福的回忆。

孩子,不要怀疑,妈咪的爱是平等的,而永恒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